2014雅安中考满分作文:《感动》

2015年04月10日16:04  中华网     收藏本文     

  感动

  伤心的眼泪,痛苦的眼泪,激动的眼泪,每一种眼泪都有它那独特的韵味,而我觉得最有韵味的还要数感动的眼泪。

  在我十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出去了,没有在家,要等到晚上9点才能回来。到了晚上,夜幕降临,黑暗笼罩着大地,外面虽说不上伸手不见五指,但也黑乎乎的,我很害怕,因为那时的我很害怕黑,特别是在晚上孤身一人的时候,我会倍感害怕。我那时害怕的把整屋的灯都开着,把身体缩成一团,害怕的都不敢外面看,那时我多盼望爸爸妈妈能马上回来。这时,我觉得好像有人在敲门,我跑去一看,原来是任阿姨,我连忙把门开开,任阿姨看见我,说:“我听说你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就想过来看看你,我一看你家的灯全开着,就觉得你会害怕。要不然你去我家吧,等到你爸爸妈妈回来了你再回去,行吗?”我听了这番话,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不禁流下了感动的眼泪。过了一会,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叫了,任阿姨听到了,说:“你饿吗?”我回答说:还行,不太饿。“哦那我给你做点饭。”我说:“那谢谢阿姨了。”当阿姨把热气腾腾的饭端过的时候,我看着拿饭,却吃不下,心想:从小到大,只有我的亲人才这样照顾我,任阿姨虽然不是我的亲人,但胜似我的亲人。想到这里,我又一次流下了感动的眼泪。任阿姨看见我哭了,便问:“怎么了?”“没什么”“那就别哭了”,说着,走到我面前,任阿姨那细嫩手的帮我擦眼泪,我顿时感觉到一种深深母爱。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感动处。任阿姨对我的关爱,让我在一个孤独的夜晚,感受到了深深的母爱;任阿姨对我的关爱,让我在一个寂静的夜晚体会到了无声无息的爱;任阿姨对我的关爱,让我在一个害怕的夜晚,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作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