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疆乌鲁木齐市中考4月17日起网上报名

2015年04月17日14:08  天山网-新疆都市报     收藏本文     

  新疆都市报讯 (记者叶晓敏报道)从4月17日起至4月25日,乌鲁木齐市将展开2015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工作。

  4月1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获悉,今年乌市首次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数据采集,各报名学校将组织本校考生集体有序完成中考[微博]网上报名工作。在网上报名时必须完成中考体育考试项目的选择。考生姓名、民族、身份证号等信息均采集于乌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提供的学籍库,如信息有误,报名结束后由学校统一报乌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进行修改。

  符合乌市中考报名条件、在乌市就读取得乌市或区(县)教育局注册学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在就读学校报名,可提前到本校教务处咨询中考报名的相关事宜。

  毕业于乌鲁木齐市的往届毕业生(乌鲁木齐市户籍)回原毕业学校报名,报名时须向学校提供考生和父母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本人必须到报名现场进行电子摄像,学校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5日。

  在外省区借读须回户籍所在地参加乌鲁木齐市中考的应届毕业生,考生及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有乌鲁木齐市常住户口。此类考生报名时请携带:考生及父母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就读中学出具的带有学籍号的初中应届就读证明(加盖县教育行政部门学籍审核认定的公章)、考生本人必须到报名现场进行电子摄像、报名时间为2015年4月18日至24日。

  报名地点: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乌市青年路361号)

  咨询电话:8810105、2956026、295602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报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