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内蒙古中考生录取前不可变更身份证信息

2015年04月09日16:08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收藏本文     

  首府中考[微博]网上报名已经结束,考生们都在《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初中升学考试招生网上报名考生诚信承诺书》上签了字,然而很多考生只顾着填写详细信息,而忽略了该承诺书的内容。昨日,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提醒中考考生:报名结束后到考试录取前,不得变更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姓名、民族、身份证号码、照片信息,保证报名、考试及全区五年制高职(3+2)录取、注册时上述身份信息相同,否则,由此影响到报名、考试、录取或毕业,本人须承担责任。

  中考时,须本人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通过身份和证件核验后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报名及现场照相确认信息时没有或丢失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必须在6月1日前办理好二代居民身份证,并及时到报名点补刷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否则,考生本人此次报名作废,自愿放弃参加2015年初中升学考试,所交考试费不予退还,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文/本报记者 高 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