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包头中考特长生招生方案出台

2015年04月09日16:04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收藏本文     

  4月8日,记者从包头市教育局了解到,随着中考[微博]报名的结束,包头市教育局出台了2015年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具体办法。报考音乐、体育特长生的考生除网上报名外,还须在指定时间内,到包头市中招办批准招收特长生的学校办理术科报名登记手续(具体信息登录包头市教育网查询)。

  音乐、体育特长生报名及考试时间可查阅各学校招生简章,考试内容由各招生学校自定。2015年包头市继续进行美术特长生集中测试工作。凡报考美术特长生的考生,须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术科考试。美术特长生考试时间为5月16日,考试内容包括色彩和素描。未经包头市中招办批准的术科测试,在招生录取中一律不予认可。严禁任何学校自行组织特长生文化课考试,更不得提前办理录取手续。

  报考一批次音乐特长生的考生文化课成绩由各高中学校设定,但不得低于全市普通高中城镇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报考二批次音乐特长生的考生,文化课成绩不得低于全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下20分。报考一、二批次体育特长生的考生文化课成绩不得低于全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下20分。对术科成绩特别出色的考生可适当照顾录取。

  报考美术的考生由包头市中招办按照招生计划、报考人数划定等级。凡报考一批次学校的考生术科成绩为A,文化课成绩不得低于全市普通高中城镇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下20分;凡报考一批次学校的考生术科成绩为B,文化课成绩不得低于全市普通高中城镇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凡报考一批次学校的考生术科成绩为C,文化课成绩须高出全市普通高中城镇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100分。报考二批次学校的考生术科成绩为C(含C)以上,文化课成绩不得低于全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下20分。

  凡达到上述要求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报。在同一批次中,网报只允许填报一个志愿,该市中招办按照文化课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文/本报记者 杨晓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特长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