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一中副校长谈中招:不同校区填报技巧

2015年05月18日16:2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和平街一中副校长杜鹏和平街一中副校长杜鹏

  学校以“让每一个学生在自信中成长,让每一位教师在阳光中工作”为办学理念,以“规范+优质+特色”为学校发展目标,以“专业+优秀+特质”为教师发展目标,以“全面+优秀+特长”为学生发展目标,推行扁平化精细式管理,实行一校四址的“两个统一”“六个一致”管理模式。

  55年的历史积淀,学校秉承“立志,勤奋,求实,开拓”的校训,熔铸了厚重的“和睦同心,和合一致,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和合”文化,树立了“敬业,挚爱,求实,创新”的教风与“刻苦,自信,求是,有恒”的学风,形成了“文明,守纪,友爱,勤学”的校风。

  2015年招生计划

  1、名额分配录取

  和平街校区名额分配名额83名,北苑莲葩园校区名额分配名额20名。

  2、统一招生录取

  和平街校区统一招生录取81名,北苑莲葩园校区统一招生录取98名。由于招生名额有限,竞争较激烈,建议考生尽量选择第一志愿

  和平街一中是一所一校四址,十二年制的学校。和平街校区是从初一年级到高三,一个完中的配置,北苑莲葩园校区是一个高中校区。去年的和平街校区是515分,北苑校区走读生是497分,住宿生是508分。今年在朝阳区1300名左右的学生比较有希望被和平街一中录取。

  招生咨询方式

  和平街校区: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八区十六楼 64215780

  北苑校区中学部:北京市朝阳区北苑家园莲葩园1号 84958772

  北苑校区小学部:北京市朝阳区北苑家园清友园15号 84963527

来源:教育面对面[微博]微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中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