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附中招办主任谈中招:一校六址分别招生

2015年05月18日16:4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招办主任方德贵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招办主任方德贵

  学校目前“一校六址”包括:北校区(本部)、南校区、东校区(原陶行知中学)、交大附中分校(原明光中学)、交大附中第二分校(原北京市第105中学)、交大附中密云分校)

  其中,三址是新增的,包括:原明光中学由交大附中承办变成交大附中分校,原105中学,由交大附中承办,叫交大附中第二分校,原陶行知中学并入交大附中,叫做交大附中东校区。目前,不同校址分别招生,课程设置也不太一样。

  拿去年来讲,这三组学校的招生分数排序为:原明光中学,其次是原陶行知中学,最后是105中学这样的成绩。

  建一所幸福学校是所有的交大附中人所向往的目标,幸福就是快乐而有成,即学生学业有成,教师教有所成,目前我们致力于打造幸福的四个载体,那么通过幸福课堂,建设实现有趣,有参与、有成就的师生生命的互动,那么通过幸福课程的建设,促进学生的多元化、个性化发展,通过幸福班级的建设,营造自主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通过幸福环境的建设,创造温馨、优美、融洽的育人欢迎。

  比如幸福课程,由我们学校成立的课程中心,将学校的工作课程化,为学生,量身定制了包括创意科技课程、美感艺术课程、心语、体育课程、文化积淀课程等多维幸福课程,大概有二百多门。那么学生的发展中心,这个打造彰显学生个性的班级的文化,那么创造自主自治的幸福班级,毕业指导中心,专门探讨毕业年级的学生的成长规律,为他们的幸福人生提供科学有效,重点突出的智慧启迪。

  招生计划

  2015年交大附中本部(北校区)高一年级招收420人,其中名额分配160人(海淀区),统招260人中在朝阳、丰台、石景山、门头沟、顺义、昌平、大兴、密云都有招生计划。

  去年名额分配在优质校的初中校招生的最低分数是548,最高的分数应该是563,那么普通的初中校最高的分数是538,最低分数514。今年在海淀排名4000名左右录取的机会交大。

  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62166616

来源:教育面对面[微博]微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中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