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吉林市中考成绩7月9日下午公布

2015年07月09日15:11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8日,新文化记者在吉林市教育局获悉,吉林市招生办将于今天(9日)下午通过“吉林市中招信息网”(http://125.32.31.229/jlzsb),考生凭报名序号、报考密码登录)、168声讯台(16893669)公布2015年中考[微博]考试成绩,7月10日,考生到初中毕业学校领取分数条。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须在11日下午4时前向初中毕业学校提出查分申请,各学校汇总上报至各县(市)区招生办,县(市)区招生办上报至市招生办,吉林市招生办在12日反馈查分结果,逾期不予受理。(记者 温月 通讯员 许世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