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圳中考未被录取8月14日起补报志愿

2015年08月14日11:56  深圳商报     收藏本文     

  深圳商报讯 (记者 吴吉)今年我市中招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由于部分考生填报志愿不合理,导致至今未能被录取。为让更多考生能升读高中阶段学校,招考办决定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在8月14日至18日补报志愿,8月19至20日组织补录。

  凡已通过中考[微博]报名资格审核,未被录取且达到各校补报资格线的考生,可参加补报志愿。补填志愿只能填报未完成招生计划或有扩招计划的学校(具体学校名单可查阅“深圳招考网”http://www.51a.gov.cn上的《深圳市2015年高中阶段学校补录计划》)。只有通过中考报名资格审核却未被录取的考生才能上网填报志愿

  8月14日上午10时至18日下午6时,考生可以通过互联网补报志愿(网址为:http://www.szzk.edu.cn或http://220.231.152.18)。每个考生最多可以填报4所学校。注意各招生学校的招生范围、最低资格分数线、收费标准及有关说明,并记录下拟补报志愿学校的代码。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最低资格分数线,是考生补报志愿的资格线,而不是补录的分数线。补录时,将根据考生补报志愿顺序和学校补录计划,按考生中考原始总分和生物与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划定各学校最低补录标准。当补报某校的考生较多时,最低补录标准很可能高于补报志愿的资格线。因此,初中毕业学校要动员考生按照自己的考试成绩,选报合适的学校,以增加录取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录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