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东烟台中考四个批次录取全结束

2015年08月21日13:06  大众网     收藏本文     

  今年烟台市中考[微博]新亮点频出,首次实行4个批次录取就算是其中一个。自今年7月10日第一批次录取开始后,到今天(8月20日)第四批次录取结束。首次明确提出被录取的考生一律不能参加下一批次录取。按照规定,第一批次初中起点“3+4”本科录取,时间为7月10日至14日;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至30日;第三批次五年制高职和三二连读高职录取,时间为8月1日至2日;第四批次普通中专、职业中专和技工学校录取,时间为8月4日至20日。在普通高中录取中今年按照统招生、自主招生和特长生的顺序依次录取。四个批次的录取工作截至今日全部结束。

  据悉,今年全市共有146765名考生,其中,初四考生42751人。按照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6区内共招生10546人,除了这部分升上高中的学生外,在第三批次录取中,今年还有131所大中专院校在我市安排招生计划5912人,其中有53所高职院校在我市计划招收五年制高职2086人,72所中专学校在我市计划招收三二连读高职3610人,6所高校在我市计划招收2+3高师216人。

  四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后,等待学生们的将是入学报到,学习生涯的新阶段即将开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录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