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1万考生21日起赴180余考点参加4月自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5:3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本周末,自学考试将在全省各地举行。本次考试全省报考人数达21万,其中学历教育开设440余门课程,报考人数19万人;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开设6门课程,2万余人报考。

  本次考试全省共有180余个考点,其中杭州市区考点最多,共39个。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尚未领取考试通知单的,请抓紧到当地自考机构领取,因不同场次的考试可能会安排在不同考点,尤其是杭州市区考生,考点多、距离远,务必注意考试通知单上考试时间和地点。

  据悉,本次报考学历教育的考生中,各类大中专院校(含自考助学班)在校生达10万余人,占全省总报考人数的57%,其中普通高校在校生近4万人,占总报考人数的20.89%;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达4.2万人,占总报考人数的22%。

  大专及以上学历考生达7.6万人,占总报考人数的40%,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考生有600余人,本科学历近1万人。报考本科的考生9.4万余人,报考专科的考生9.5万余人。

  本次县及县以下考生达11万余人,占总报考人数的60%,其中县城关镇以下的乡镇考生达6.8万人,占总报考人数的35.7%。

  (本报通讯员:张文 本报记者:沈伟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