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07年7月自考圆满结束 145463人参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4:37   江西自学考试网

  7月8日,全省7月份自学考试在省自考办的统一部署下圆满结束。考试工作秩序井然,考风良好。

江西省07年7月自考圆满结束145463人参加(图)
全省7月份自学考试在省自考办的统一部署下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省自考办作了充分的准备和周密的部署,按照省厅的要求做好人性化的考务工作,把对考生的关怀落到实处。同时,加强考试安全措施,在试卷保密、监考培训等方面拿出了相应的方案,在所有考场安装了屏闭系统,确保考试在公正、公平的环境下进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彭世东、省厅监察室、南昌市教育局、南昌市高招办的领导及省自考办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到八一学校、南昌三中等考点巡视,并听取了考点负责同志的汇报。

  据了解,今年7月的自学考试共分四天进行,分别为6月30日-7月1日、7月7日-7月8日,本次考试报考人数为145463人,报考科次数为269184科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