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07年自考调查与分析专业报考点增至16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3:5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自考报名正在进行中,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培训学院获悉,自考调查与分析专业新增中央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首能智库(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两个报名点,至此,这一专业报名点达16个,考生可就近报考。

  调查与分析专业考生不能自行注册和报考,要到指定报名点报考并参加有关课程辅导。该专业属于部门委托开考专业,由国家统计局和教育部考试中心联合开考,设专科和独立本科段,2005年底在北京首次安排考试。调查与分析专业含有双证书,除专本科学历证书外,还有初级、中级、高级3个资格证书。考生通过相应的证书课程,可获“调查与分析师证书”,证书课程合格成绩也可用于办理毕业手续。

  该专业开考以来已有10000余人报考,其中,3000余人通过考核获得相应资格证书。

  调查与分析专业报考点

  北京工业信息中心

  北京市西城区统计人才培训学校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首能智库(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锐志翔宇培训部

  北京中新企业管理学院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培训中心

  北京经贸职业学院综合教育学院

  现代管理大学

  中国管理软件学院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等职业教育学院昌平校区

  北京市现代商务培训中心

  北京兴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考生可到上述任一机构报考调查与分析专业。 (记者 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