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高职与自考不同学籍学生不得混合编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52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2007-2008学年即将开始,昨日记者获悉,省教育厅下发通知,要求举办了中等职业教育的院校和举办自学助考教育的院校,对中职学生和自学助考学生必须以书面形式明确其身份,并按照相应层次和类型教育的要求组织编班教学,不得与统招的高职高专学生混合编班组织教学。

  另外通知还要求,对个别录取通知书、档案材料、身份证等报到所需材料不全或不一致的考生,各高校要加强查验,对弄虚作假、资格不符的考生须取消其入学资格。(记者:黄小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