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自考会计专业成本会计课程考试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5:41   自考365.COM

  本课程命题是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颁布和指定的《成本会计学自学考试大纲》(含考试内容和考核目标)和全国组编本《成本会计学》为依据。旨在考核应考者掌握成本会计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操作技能的程度,以及运用基本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课程试题分为易、较易、较难、难四个等级,每份试卷中,四个等级所占比重约为20%、30%、30%、20%.本课程在试题中对不同能力层次要求的分数比例一般为识记占15%;领会占25%;简单应用占40%;综合应用占20%.题型采用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说明题、填空题、名词解释题和业务计算题。其中选择题约占20%、判断说明题约占10%、填空题约占10%、名词解释题约占10%、业务计算题约占50%.

  本课程考试时间为150分钟,可使用计算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