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莆田市自考办深入湄职院进行自考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3:28   福建自考网

  近日,莆田市考办的同志在市教育局副局长郑金锁的带领下,前往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自考宣传发动。莆田市考办工作人员把该办印制的自考宣传材料分发给考生,将宣传材料张贴在学校的宣传栏上,并公布了补报名时间。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潘国明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与郑副局长和考办的同志共同探讨发展自考的路子。他指出,自考是高职院校学生提高学历层次的重要途径,本校学生参加自考必须达到一定的比例,为此,他要求负责自考工作的继续教育处的同志要有创新精神,在今年新生报到后拿出具体方案,要深入挂钩企业大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继续发挥该院自考社的作用,把学生引导到自考的道路上,争取参加自考的人数有一个大的突破。

  据悉,今年下半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报名参加自考的学生有近200人。另据了解,莆田市考办将在宣传月活动期间组织各县区自考办的同志开展自考工作研讨活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