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自考生长假留校忙复习 专家提醒注意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6:5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记者在多所自考助学机构采访中了解到,不少自考生假期选择 “充电”。

  在中国农业大学培训中心,2005级法律专业考生王静正在复习功课,与她一起复习的还有数位同班同学。10月自考王静报考了6科,她把这个假期都留给了学习。作为学校团委干部,她之前一直在忙活动,复习功课时间不多。她准备利用难得的国庆假期好好“补补”课。同班同学小费也有同样打算。他说,暑期已回过家,国庆假期要把功课复习扎实,争取一次性通过。

  北京建设大学一间自习室内,两位男生坐在第一排,正拿着圆规在图画本上画图。建筑工程专业的徐大强翻开课本《土木工程制图》说:“我是大一新生,10月没报考,现在复习准备明年1月考试呢。”坐在旁边的同班同学李平说,他老家在新疆,来校报到坐了60多个小时硬座,国庆不回去了,准备留在学校把新开的课程好好预习一下,争取第一次考试有个好的开始。

  傍晚,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见到小周时,她正一脸焦急。原来她刚收到老师的邮件,自己的

毕业论文改动较大,她担心通不过。小周说国庆假期,她要到
图书馆
好好把论文按导师要求修改好,多读点专业书。

  北京京海研修学院教务长李国璋介绍,该校课程或串讲到本月底将结束,国庆假期学生可根据老师刚讲过的内容复习。考生假期复习最好列个计划,可做历年真题。北京福来得学校校长王振光说,假期也要适当休息,但不要过度,以免不能及时调整状态,投入节后的学习。(实习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