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08年4月自考12月13日-12月19日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0:07   杭州日报

  本报讯 为方便部分自学考生,2008年4月份的自学考试安排一次补报名。续(老)考生的报名时间是12月13日—12月19日,限于理论课程的报考。新报名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报名时间为12月24日一天,报名地点在杭州教育考试院(密渡桥路白马大厦裙楼2楼大厅)。

  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可以通过杭州市商业银行的市区各营业网点现场报名(现金缴费),也可以通过该行的网上(电话)银行报名。考生凭准考证(限持有“0101”开头的准考证)报名,准考证遗失的考生,须到市教育考试院补办临时准考证。 (通讯员:张超然 记者:艾丹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