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考学友展望2008 许下新年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3:00   《北京考试报》

  2008 新年心愿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07年,自考学友奋力拼搏,用汗水和智慧在通往理想征途中又迈进一步。2008年,自考学友对学业、生活充满希冀,你们的记者朋友马海丽、任卫军将一如既往地聆听你们的心声。在奥运之年,我们祝福你们梦想成真,展翅高飞。

  ◆秘书学专业王静:希望新年前后下一场美丽的雪;希望每天都有灿烂的阳光,温暖的心情,朋友间永远信任,彼此关爱;希望自己快快独立,爸爸妈妈也就不用操心了。祝愿小侄女锦儿健康平安,茁壮成长,祝福同学们都有美好的前程。

  ◆会计学专业芮琴:新年到了,我希望自己的毕业论文能顺利通过。我也祝愿自考学友新年快乐,每门考试成绩都能一次性顺利通过!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徐小芳:希望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明年的自己可以达到一个更高的顶点,大家都心想事成!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汪险平:希望明年能拿到专科毕业证和会计证,可以在暑假找到一份满意的兼职。

  ◆计算机信息技术专业王永:找个满意的工作,努力拿到本科证,大家都顺利,并且幸福。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刘丹丹:愿宿舍每位成员心想事成,身体健康,鼠年行大运!

  ◆会计专业李云芳:好人一生平安,朋友家人平安快乐,幸福美满!

  ◆法律专业张玲玲:愿明年考试能顺利通过,顺利毕业!

  ◆法律专业郑洁:希望明年可以顺利通过司法考试,也祝家人朋友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北京考试报 任卫军 整理)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