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考初等教育专业调整考试计划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6:14   北京教育考试院

  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关于北京市申请开考初等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的复函》(考委[2007]131号)的文件精神,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初等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专业代码:01B0401)做出如下调整:

  一、课程调整与替代关系

原计划课程名称、代码及学分

新计划课程名称、代码及学分

考核方式

课程论与教学论(10001

5

课程与教学论(00467

6

笔试

比较初等教育(10002

4

比较初等教育学(07682

4

笔试

教育实践(10089

2

教育实习(一)(07846

2

实践

  说明:

  新计划的教育实习(一)(07846)课程,在职教师或师范类考生选择“实验研究课设计与讲授”方向,非在职教师或非师范类考生选择“教育实习”方向。

  二、考试安排

  原计划的课程论与教学论(10001)课程下半年10月考试,新计划的课程与教学论(00467)课程为上半年4月考试。

  三、教材变化

  原计划的课程论与教学论(10001)教材为北京市指定教材,新计划的课程与教学论(00467)教材为全国统编教材。

  新修订的考试计划自2008年1月开始执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