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08年4月份自考课程考试安排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2:12   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

  关于公布2008年4月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的通知

  各市(州)、县(市、区)自学考试办公室:

  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0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考委办函[2007]32号文件)精神,现将2008年4月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和2008年4月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停考专业收尾及并轨遗留问题考试课程安排印发给你们。请按此通知认真做好各项考试工作。

  鉴于收尾考试只对已经建立考生档案的老考生开考,涉及面较小,考试内容为按原计划规定的考试课程。

  附件:1、2008年4月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表

  2、2008年4月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停考专业收尾及并轨遗留问题考试课程安排表

  二00七年八月二十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