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第三届自考毕业生网络招聘会3月7日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0:23   新华网

  记者从吉林省教育厅了解到,为拓宽广大自考毕业生的就业途径,吉林省将于3月7日至27日为省内40万自考毕业生专门举行网络招聘会。

  据介绍,本次网络招聘会的对象为吉林省历届自学考试毕业生,届时人才在线网、吉林省人民政府网、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都将免费为广大自考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提供网上人才交流平台,各招聘单位和自考生可以通过这些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实现互选。

  吉林省教育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蔡宏亮说,吉林省现有自考毕业生40万人,本届大学生网络招聘会是吉林省第三次举办大学生就业网络招聘会,从前两届的反馈效果来看,网络招聘这一新兴形式大大节省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时间、精力,获得了广泛好评和信任。(记者:宗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