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自考08年起第二学历考试增设三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0:44   辽沈晚报

  3月6日,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辽宁省自2008年开始增加“旅游管理”、“药学”和“国际经济法”等三个专业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第二学历”专业考试计划。

  考试对象仍面向普通高校的本科生(含三批本科),凡我省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含三批本科),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相关专业学习,拟取得本科第二学历,均可以执行本考试计划。

  达到学位要求并通过学位考试者,按国家学位管理有关规定及学位授予权限,由主考学校授予学士学位。

  考生报名一律由省招考办批准的助学组织集体报名。其中,“国际经济法”专业和已经开考“第二学历”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为行业委托开考专业,分别由省法制办、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及省交通协会批准同时由省招考办批准并备案的助学组织中的学员报名。(记者:侯我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