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08年4月份自考报名时间将延长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1:44   西海都市报

  3月10日,是200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及教师资格必考科目考试报名的最后一天,不少考生致电本报,咨询申请教师资格证书的相关程序及自考报名时间是否延长。

  据西宁市招办工作人员介绍,申请教师资格证书程序如下:(1)本人申请,由本人提供相关证书(师范类学生提供毕业证;非师范类学生提供心理学、教育学两科考试合格单和普通话等级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普通话测试地点在西宁市教育培训中心、青海师大和青海民院;(2)受理申请,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受理申请,符合条件者,填写申请表格;(3)资格审查,相关部门对申请人提供的所有材料予以审查,审查合格者(其中,非师范类学生在这一环节通过审查的,要参加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报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批。

  此外,根据广大考生的要求,今年上半年的自学考试报名将延长一天,具体报名时间为3月12日。(作者:何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