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08年7月份高教自考报考宣传提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5:59   江西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一、报考条件和对象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凡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和已受教育程度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公安管理专业本科段报考对象限定为公安(含:铁路、交通、林业、民航公安)武装警察中已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法学类、公安类专科毕业生;护理学专业本科段的报考对象限定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对口专业专科毕业生;中药学本科段的报考对象限定为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在职人员,具有中药士、药剂士及以上技术职务,或从事中药生产、经营等工作三年(含三年)以上的在职人员中的专科毕业生;药学专业本科限定为具有医学类专科以上学历的在职或在校学生;其他本科专业报考对象为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毕业生,各类高等(专科)院校在籍专、本科生。

  中药学专科专业限定为从事本职岗位并取得开业执照的人报考。

  二、报名及考试时间

  2008年7月考试的报名时间为2008年5月21日-28日,网上报名时间为2008年5月21日-2008年6月9日,各类高校在籍生报名时间为2008年5月21日-2008年6月9日。考试时间为2008年7月5-6日。

  三、报考手续

  2008年7月自学考试,全省实行两种报名办法:传统报名和网上报名。具体手续如下:

  1、首次报考者(含外省转考还未办理新准考证的报考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08年月21-28日到县(区、市)招考办报名,现场照像,采集像片制作《准考证》,填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登记卡》。

  2、老考生可以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名网站网址:www.jxzk.com.cn,使用中国工商银行卡在网上交费。考生进入报名网站后,按照提示信息进行报名。输入报名信息时必须注意报名信息准确,得到报名成功确认,则表示报名结束(可在网上查询报名结果)。

  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老考生,可以凭防伪《准考证》在2008年5月21-28日到所在地的县(区、市)招考办或乡镇自考联络站报考,填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课程卡》。

  老考生在省内跨县(区、市)报考,可以凭防伪《准考证》按上述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也可持原准考证到转入地的县(区、市)招考办报考。

  3、从外省转入的考生,持外省自考办的转考介绍信、准考证、课程合格证到江西省自考办办理转考手续,然后持江西省自考办出具的转考介绍信到转入的县(区、市)招考办按首次报考者要求报考,也可以先办理报考手续后办理转考手续。

  4、各类高校在籍大专生(自考助学班的学生)以及民办高等教育机构自考助学班的学生,在所在学校集体报名,由学校统一到学校所在地的设区市招考办办理集体报考手续。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