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九江市一千余人报名参加08年4月自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6:35   九江教育网

  2008年元月8日,在全省自学考试工作总结研讨表彰会上,江西省自学考试委员会授予彭泽县“江西省2007年度自学考试县(市、区)先进单位”光荣称号。这也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

  彭泽县自考点设立于2006年4月。当年首次自考报名人数为145人,312科次,报考新生仅有13人。近两年来,彭泽县在狠抓考风考纪的同时,努力做好自考宣传与服务工作。一是通过媒体和遍布全县的学校网络加大自考工作的宣传力度。二是在自考相关信息咨询,考生考试科目所需的教材、辅导资料的购买方面努力为考生做好服务。三是在考生报名、考试、毕业证办理等方面,全程做好服务。截至到2008年4份自考报名的考生1123人,总科次3853科次,本次报名的新生就有257人。(不含网上直接报名)。从考点设立至今,彭泽县多次受到省、市领导的表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