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大型活动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0:00   湖北自考在线

  四、大型活动安排

  1、湖北省第二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开幕式

  时间:2008年5月8日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湖北省第二届自考校园文化节自考生风采大赛

  时间:2008年5月16日

  地点:湖北经济学院

  3、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2008年5月24-25日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4.湖北省第二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总结表彰会

  时间:2008年6月2日

  地点:省考试院

  五、组织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注重实效。各单位应成立本单位第二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活动领导小组,按照要求制定文化节工作方案,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各项活动。

  2、在自考校园文化节活动中,应把育人放在首位。各项活动必须内容健康、格调高尚,有助于提高自考学员的综合素质。尽量避免占用正常教学时间,不提倡“停课搞活动”。

  3、增强全局意识。自考校园文化节活动以在校的自考学员为主,以自考助学班为基本单位开展活动。各单位应加强统一组织和管理,提高活动的水平,扩大其影响,对于优秀的选手、优秀的节目,应积极向省组委会推荐和选送。

  4、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各单位应制定周密的方案,切实保障安全。大型集体活动应制定安全工作应急预案,明确责任。

  5、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各单位一定要搞好协调,整合资源,互相支持,共同搞好这次活动。

  六、 其他

  1、各单位应于4月5日以前向省组委会办公室报送本单位自考校园文化节领导小组名单和文化节活动工作方案。

  2、各单位应安排专门机构和人员负责与省组委会办公室保持联络,省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27-68880287 68880200传真:027-68880252 电子邮件:zhengj@hbea.edu.cn。

  3、各单位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所需经费由各单位负责。

  4、省组委会设立“湖北省第二届自考校园文化节组织奖”。

[上一页] [1] [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