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08年7月起PETS将不能免考自考公共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5:56   内蒙古自治区自学考试办公室

  各盟市自考办:

  内蒙古自治区自学考试委员会于2005年下发了《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规定》(内自考委发[2005]3号)文件。根据我区的实际情况,决定对该规定中的第九条调整如下:

  从2008年7月1日起,停止办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证书或笔试合格成绩免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公共英语课程的手续。

  以前的规定与本文件不一致的,均以此通知为准。请各盟市将此通知精神进行张贴宣传,使广大考生了解有关政策规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