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08年4月份自考考试通知单4月2日起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4:19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今起至考试结束,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4月自考考试通知单。

  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试通知单上包括报考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考生最好下载或打印出来,以免考试时记错时间和地点。考生可按照考试通知单显示的考点位置,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据悉,自考新生可于明天到注册时所选择区县自考办领取准考证。准考证为IC卡形式,是考生参加自考报名、考试及办理各种手续的凭证。需要领取考试通知单的考生可明天到报考时所选择区县自考办领取。(记者:任卫军)

  >>点击进入查询考试通知单(页面上部绿底黑字部份)

  新浪考试讯: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信息查询系统自2008年4月1日正式开通。原自考业务办理页面中的“报考信息查询”和“考试通知单查询”功能转移到综合查询系统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