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自考在即:考生场上答题应注意两大禁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6:55   《北京考试报》

  考场答题中,考生要注意涂卡不规范和在试卷上做标记两大禁忌。答客观题时,考生要认真填涂答题卡,以往常见的不规范现象有:需填涂的部分未填满;填涂轻重不一致;已填涂答案修改时,原有答案未擦干净;答题卡被折叠或弄污。这些都会影响阅卷时读卡机的准确识别。考试号是“1”时,要填涂“01”。个别考生在涂卡时粗心,造成读卡困难,如看错数字号顺序,“0”“1”位置涂错,直接将“1”涂在第一格“0”的位置上。客观题答题卡上有明确的用笔和填涂说明,考生要认真看,按要求填涂。

  答卷时,考生要按要求书写主观题答案。答题中写入“老师辛苦了”、“谢谢老师”等与考试无关的内容;在写作、诉讼等写作课程中,将本人姓名作为落款写在后面;在答题中写亲身惨痛经历来取得阅卷老师同情,都是考试中明令禁止的违纪行为,会在阅卷过程中受到处理,当科成绩取消。考生不可掉以轻心。(记者:马海丽) 

  相关阅读:

  >>北京4月份自考必看:带齐必备物品轻松应考

  >>北京4月自考12日开始 考生切记5个时间点(图)

  >>自考生心声:考前一个月告诉自己要坚强

  >>自考前如何克服看书时出现的心理疲劳

  >>成功法宝:自考前三大备考“锦囊”

  >>自考老油条传经:考前如何临时抱佛脚拿高分

  >>专家传经:自考生临考前10天应做好三项准备

    >>必看:参加自考前最应该知道的4件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