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工业大学08年自考学位外语考试报名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5:38   西安自考网

  一、报名时间:2008年9月19、20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报名地点: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工大西苑) 211室

  咨询电话:88494524三、报名条件:

  2008年(西工大主考专业)自考本科应届毕业生,不接受往届毕业生。

  必须由本人提出申请;

  自考本科段所有课程平均成绩65分以上,毕业设计(论文)成绩75分或良好以上。

  四、报名所需材料:

  考生报名时必须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本人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片6张(蓝底);

  交验本人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

  2007年12月份申请毕业证且已于2008年04月份拿到毕业证的考生持毕业证报名。2008年06月份申请毕业证但毕业证尚未拿到的考生先报名,9月底领取毕业证后上交。

  3.填写“学位申请表”一份(贴照片);

  4.填写“学位外语报名表”二份(贴照片);

  “学位申请表”、“学位外证报名表”下载

  五、西工大于9月22日开设成人学位英语辅导班,详情咨询029-8849310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