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08年10月自考网上补报名五大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7:38   南京市自考办

  1、2008年10月份自学考试补报名将采用网上报考的方式,市自考办将不再统一安排现场补报名,网上补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5日。

  2、新、老考生都必须在截止日期前进行网上课程报考。只进行新生注册,未进行课程报考的新考生,报考无效。

  3、考生课程报考成功后,将不能取消,请广大考生认真填报。

  4、新考生课程报考成功后,请务必在9月28、29日,本人凭“身份证”到所选择的区县自考办报名点进行人像采集、领取“准考证”。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5、本次考试时间为:10月18、19日和10月25、26日,请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于10月10日左右登录本网站,自助打印“考试通知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