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自考“有机化学”课程考试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8:36   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

  各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广东药学院:

  现将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药学专业(独立本科段)《有机化学》(五)等十门课程考试大纲印发给你们,请你们及时向社会公布,以便考生及时了解有关信息。

  附件:

  一、有机化学(五)(课程代号:5522)自学考试大纲

  二、药理学(课程代号:3050)自学考试大纲

  三、药事管理学(课程代号:3034)自学考试大纲

  四、药用植物学与生药学(课程代号:5524)自学考试大纲

  五、数理统计(课程代号:3049)自学考试大纲

  六、药物分析(课程代号:3031)自学考试大纲

  七、药剂学(课程代号:3029)自学考试大纲

  八、药物化学(课程代号:3023)自学考试大纲

  九、分子生物学(课程代号:2087)自学考试大纲

  十、物理化学(课程代号:2051)自学考试大纲

  该文章转载自搜学网:www.sooxue.com/kspx/zxks/bkzd/200809/91517.html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