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珠海08上半年自考毕业证领取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1:24   珠海市自考办

  于2008年6月在我市申请办理毕业手续的考生, 请按下列安排领取毕业证书及考生档案。

  一、领取时间

  2008年9月25日——28日、10月6——1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二、领取地点

  珠海市香洲人民东路112号市教育局四号楼办事大厅,咨询电话:2121325。

  三、领取办法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办理毕业证领取手续。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他人代领,代领人领取毕业证时应携带:由考生签名的委托书、考生准考证、身份证、代领人的身份证及这三证的复印件(三证须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代领人要在复印件上签名、并注明领取的毕业专业及专业代码)。

  四、注意事项

  1、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领取《毕业证书》的考生,请于10月25日到领取地点领取。

  2、个别经广东省自考委审核不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由市自考办通知考生领回申办材料。

  3、因广东省考办尚未下发《公安管理》专业及主考院校为北京大学相关专业的《毕业证书》,具体领证时间另行通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