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招聘会公司开出15万年薪只招自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 11:10   现代快报

  本报讯(通讯员 吴铭 记者 谢静娴)昨天,在2008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一些用人单位开出“天价”年薪,让人觉得十分意外。用人单位表示,和普通高校毕业生相比,自考毕业生工作更为踏实,他们更青睐自考生。

  在现场转了一圈,记者发现不少公司开出的薪酬待遇都在三五万元。而一家英语培训单位的薪酬高得惊人——年薪15万,要求学历为本科,职位为总经理助理。据这家单位的招聘工作人员介绍,以前单位也招过普通高校的本科生,可是这些学生眼高手低,不愿意从基层干起,有的待不了几个月就走人了。而自考生能通过自学把大学课程学完,本身就很有毅力,他本人也是一名自考毕业生,因此更愿意聘请自考毕业生。

  心气不高、积极肯干,这也是不少用人单位最为看重的。“我们已经连续几年来招自考毕业生了。”一家IT公司表示,第一年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招人的,结果发现,这批学生比普通高校的本科生更容易上手,也更能吃苦,所以每年都会来招一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