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考四门待定统考课考试安排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7:3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计算机网络专业中的“计算机网络安全”课程,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中的“采购谈判与供应商选择”、“商业组织与过程”和“采购战术与运营”等4门课程待定的考试时间、教材及考试大纲目前确定。

  据了解,这4门课程的考试时间分别是2009年4月18日上午考“采购战术与运营”、2009年4月18日下午考“商业组织与过程”,2009年4月19日上午考“计算机网络安全”,2009年4月19日下午考“采购谈判与供应商选择”。

  4门课程使用的教材及考试大纲均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2008年版。“采购谈判与供应商选择”课程由葛建华主编,“商业组织与过程”课程由郑称德主编,“采购战术与运营”由方惠主编,“计算机网络安全”课程由梁亚声主编。欲报考这些课程的考生,买教材时注意符合上述条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