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考影视声音艺术专业六种题型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7:4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记者从市自考办公布的“影视声音艺术”课程考试大纲中了解到,该课程考试涉及6种主要题型。

  6种主要题型分别是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名词解释、简答题、论述题。课程考试时间为150分钟。重点考核考生对基本概念、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掌握情况,以及应用基本方法进行分析的能力。

  据介绍,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和第七章是该课程考试中的重点章节,非重点章节包括概论、第五章、第六章、第八章和第九章。整套试题考查的知识点覆盖教材80%以上,重点章节的试题分值不少于60分,单章试题分值不超过20分。试题分为容易、中等和难3个难度层次,试卷中不同难度试题的分数比例基本为4∶3∶3。

  据了解,“影视声音艺术”课程内容涉及学科较多,有关老师建议,考生学习时要有较宽泛的知识结构,除选修课程外,学生还要注意学习相关的声学常识、音乐知识和影视专业知识,包括电影剪辑、电影史、电视节目制作等方面的知识,并具备一定的实践经验。

  学习这门课还要做到深入理解,灵活运用。特别是与影视概念相关的章节,不要死记硬背概念。能将课程内容与影视节目制作实践联系起来,能用所学理论知识分析、解决影视节目制作实践中的问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