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自考办:2月10日起考生接待日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1:2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2月10日起,考生接待日恢复,继续为考生办理各项手续。

  据了解,在考生接待日,自考生可以办理考籍转入转出、专接本、二学历认定及课程免考、出具自学考试相关证明等手续。

  市自考办有关老师提醒,欲办理上述手续的考生可先上网预约。考生只要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网上业务办理”,再点击“考籍业务申请”,按要求输入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即可。网上预约可节省考生现场等待时间,系统还会自动提示考生要携带哪些相关证件,要符合哪些要求等。还可在线查询申请人数,以合理安排时间。接待日期间,优先接待网上预约的考生。

  2009年考生接待日具体时间安排

  时间工作安排

  2月10日至6月11日每周一至周四(节假日除外)

  6月12日至6月22日周一至周日全天(周六、周日不休息)

  6月23日至7月14日毕业审定期间接待日暂停

  7月15日至7月31日每周一至周四(节假日除外)

  8月1日至8月23日暂停

  8月24日至12月11日每周一至周四(节假日除外)

  12月12日至12月22日周一至周日全天(周六、周日不休息)

  12月23日至12月31日毕业审定期间接待日暂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新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