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自考生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8:42   东方网-新民晚报

  就业市场的不景气使得专科生、高中生及三校生的就业变得更加艰难。因此,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新推出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受到了广大有升本需求学生的追捧。

  经主管部门批准,自力教育成为该专业自考助学单位,有资格为广大考生提供正规、专业的考试培训。

  18个月修完本科全部学分

  由于本科学历证书对在职人员的晋升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很多学历不高的职场人都在为取得本科学历证书而“回炉充电”。同时,许多大专在读的学员也都在为“专升本”而积极地努力。

  随着自力教育“采购与供应管理”自考本科助学班的推出,传统观念上很难获得的自考本科文凭将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自力通过合理安排,保证学员在18个月内学完采购专业本科13门课程并参加所有课程的考试。顺利考出13门课程,并且合格完成毕业论文者,就可根据有关规定向上海财大自考办申请自考本科文凭。若专科生同步就读,在专科毕业后就能获取财大自考本科文凭,还可获管理学学士学位,更可直接考研。

  喜报:80%以上的学员考试一次通过

  2008年11月,自力教育共有216名学员一次通过采购与供应谈判、采购与供应关系管理及采购项目管理考试。单科平均合格率在85%以上。另外,由于是利用双休日上课,众多上班族能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同时安心学习和考试。

  高中、中专、职校生直达本科学历

  为满足广大高中生及三校生升专(本)的同学提早取得本科学历的愿望,自力教育推出了一套专本兼读的学习方案,即网络学院(专科)与自学考试(本科)兼读的采购与供应管理本科签约班,使学员可提前2-3年取得本科文凭,拓宽职业道路。

  该课程学制短、文凭硬、通过率高。本科段共有13门课程,是所有自考专业开考门数最少的,且有7门课是证书课程,按照CIPS评分标准,100分试卷考到50分即可通过,考试通过率高。自力教育承诺,在考试中出现单科不合格者,可免费再学习。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政府采购部门、招投标公司、各类大中型企业、跨国公司、外贸部门从事采购、供应、采购招投标、物流管理和市场营销工作;也可以从事商务策划、市场调研。

  考生留言板

  问:正常途径高中生拿到本科文凭要多少时间和费用?

  答:高中毕业考入高职、高专后三年专科,三年专升本,总计六年。后三年的专升本以每年12000元计,至少花费36000元。如在校读大专时就读本科,大专学完拿本科证书,时间只需2年或3年,花费在12000元左右。

  ◆采购与供应管理自考本科签约班课程推荐会

  时间:2月28日(周六)下午2:00

  报名地址:云南南路180号

  预约专线:22816839;22818001

  自力采购与供应管理自考专业博客地址:

  http://blog.sina.com.cn/zilijiaoyu

  更多信息可浏览www.zili.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