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广州1月份自考成绩3月31日起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8: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记者陆先念)2009年1月份自学考试成绩已公布。昨日记者从市招生办获悉,从3月31日起,考生便可通过电话和网络两种查询方式查询自己的成绩了。

  据悉,查询2009年1月份自学考试成绩的方法共有两种。一是拨打电话968800707查询;二是登录市招考网http://www.zszk.com查询。市招生办提醒考生,查分并非重新阅卷,查询结果一般都会与原成绩一致。若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以于4月10日前到石岐自考书店或致电88840002进行登记要求分数的复查。

  两个月后,考生可以在自考管理系统进行查询,招生办将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考生。如系统内没有所查询课程的合格成绩,则表明所查询的课程成绩未发生改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