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1日起可查2009年辽宁上半年自考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9:00   辽宁日报

  记者3月30日从沈阳市招考办获悉,2009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8日至19日进行。为方便广大考生了解考试有关信息,沈阳市招考办专门在“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上开通了“2009年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沈阳市考点考场信息查询”专栏,考生可从4月1日起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按照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即可免费查询到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点、考场、座位、科考号、考点地址、乘车路线等相关考试信息。

  据了解,查询服务将持续到本次考试结束。在此期间,考生还可使用沈阳联通固定电话和小灵通电话拨打沈阳市自考考前信息查询热线“16898998”查询考试安排相关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