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32.7万人将参加2009年上半年自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9:39   人民网-江南时报

  (记者 王琦)江苏省2009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1、12日和18、19日两个双休日进行,全省共有近32.7万人参加本次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考前20分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考试通知书”进入考场,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在考前入场时,须进行诚信考试承诺签名,事先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自觉遵守考试的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

  为防利用手机等现代化通讯工具作弊行为的发生,江苏省将继续在全省所有考场配备和使用金属探测器。据悉,本次考试成绩将于5月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访问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或拨打热线电话(16883939)查询。

  另外,江苏省2009年7月份增考和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于5月下旬开始,200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也将同步进行。报名期间还将同时办理免考申请及毕业生登记手续。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办理网上报名、网上课程报考、毕业生登记预审和网上预订教材、杂志等手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