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北京自考毕业手续6月12日起网上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 09:0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从6月12日起可网上申报毕业。

  据了解,本次毕业申报中对年龄超过50岁(含50岁)的考生适当放宽课程替代限制,即A=B,B=C,A=C。其他考生课程替代关系按公布计划执行。

  常规自考毕业申报时间为6月12日至17日,应用技术教育类考试毕业申报时间为6月10日至13日,所有申报毕业的考生都要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自考业务办理”,再点击毕业申报中的“2009年上半年毕业申报”或“2009年上半年应用技术教育类考试毕业申报”。电子商务中、高级证书,剑桥金融管理证书和剑桥商务管理证书的申办与毕业同期进行,考生在区县初审时间分别到崇文区和西城区自考办办理。

  市自考办有关老师特别提醒考生,在网上申报过程中,简历要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填写时间间隔符号时输入法要切换至半角状态。考生2001年下半年之前的成绩可用旧准考证号提取,这之后取得的成绩由系统自动提取。

  网上申报毕业时,考生要按系统提示仔细填报申报项目,不能有遗漏。网上申报成功后,考生根据网上申报成功回执单要求,带齐材料于规定时间、地点,到现场提交毕业申报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申办毕业手续的考生,当期不予补办,可参加下一期毕业手续申办,但毕业审核要求亦随下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