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2009下半年自考实践课程报考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5:47   自学考试报

  记者从北京市自学考试办获悉,下半年实践课报名从6月4日起开始。

  据了解,自考部分专业实践课已实现网上报名及缴费,具体报名时间是6月4日至15日,报名网址为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网上报考缴费系统支持北京银行。

  报名时,考生在报考首页点击“自考业务办理”,进入页面后点击“2009年下半年实践环节考试报考”即可进入报考页面,报考相应实践课程。报考成功的标志是所报考课程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其中,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中的上机考试、护理学专业专科中的2门实验课程及调查与分析专业专科中的2门实验课程只能网上报名,不能网上缴费。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网上报考实践课时,考生也要同时确认《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不确认不能办理报考手续。6月15日前考生可随时查询、修改和补报课程,但不能退报课程。

  中药学、广告学、初等教育、心理学、餐饮管理等部分专业中的实践课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于6月中下旬进行。其中,中药学专业考生报考“实验心理学(实验)”时要携带含有“实验心理学”笔试合格成绩的成绩通知单。初等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教育实践环节考核方式分为A、B两类。在职教师或师范类考生为A类,非在职教师或师范类考生为B类。

  部门委托开考专业课程实验由委托开考部门与主考学校协商安排,考生可直接向委托办学部门咨询。具体专业涉及机电一体化工程专业专科及独立本科段、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专科及独立本科段、计算机网络专业独立本科段、通信信息管理专业专科、计算机通信工程专业独立本科段、地铁通信系统专业专科、地铁供用电技术专业专科、地铁电动客车技术专业专科、地铁运输与管理专业专科及调查与分析专业独立本科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