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湖北自考将实现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4:45   长江日报

  (记者程亚 通讯员沈考 实习生孟宪军)昨日,省考试院宣布,我省7月上旬将正式开通自考全日制助学班网络报名服务平台(http://zxzs.hbksw.com),考生在网上即可报名。同时公布四条“军规”,严禁举办院校接受任何机构或个人的集体报名。

  据介绍,我省同时出台四条“军规”,严防自考乱象。包括:禁止高校与其他机构合作举办全日制助学班,高校校外教学点必须由学校直接管理;严格控制举办高校招生规模;杜绝中介参与招生,2009年自考全日制助学班报名只有两种方式:一是考生通过“网络报名服务平台”报名,二是考生本人到举办院校报名,除此以外,举办院校不得接受任何机构或个人的集体报名;同时,各举办院校签订《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规范办学行为承诺书》,该承诺书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