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考考生接待日因毕业审定6月23日起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 14:3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任卫军)  自本月12日开始的自考考生接待日将于22日结束,因毕业审定,6月23日至7月14日期间,考生接待日暂停。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的。

  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考生接待日是考试院自考办为自考生办理考籍转入、转出、专接本、二学历认定及课程免考、出具自学考试相关证明等手续而设立的。从现在到22日正值自考专科毕业考核(实习)、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网报时间,办理相关手续的考生较多,请考生抓紧时间。

  欲办理手续的考生可先网上预约。考生可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行考籍业务的申请和预约。网上预约申请过程中,系统会自动提示考生办理手续时要携带哪些相关证件。通过考籍业务网上预约,还可在线查询当天申请人数,考生可以此合理安排时间。如果预约已满,系统会提醒考生另择时间。考生接待日期间,将优先办理网上预约考生的手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