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自考毕业考核及论文现场审核22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 14:5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任卫军)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2009年下半年自考专科毕业考核(实习)、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现场审核6月21日至22日进行,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备齐相关材料。

  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考生取得现行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包括加考课程、实践环节考核课程)合格成绩就可参加专科毕业考核(实习)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申报。本期网上申报涉及工商企业管理、房屋建筑工程2个专科专业及新闻学等30余个本科专业。

  考生如未能顺利完成网上申报,系统提示有补录成绩、缺少接考证明等情况,要在明后天到西城区自考办现场审核。考生要备齐审核材料,包括准考证、接考证明、免考证明、转入成绩证明。审核通过后再自行打印“毕业论文审定表”并根据要求进行缴费。

  该负责人提醒,凡顺利通过网上申报和现场审核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到主考高校缴费(非网上缴费专业)、报到或参加讲座。同时考生要主动与高校院系联系人或指导教师联系,以便及时得到指导。

  据悉,本期成绩将于12月8日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顺利通过的考生可按要求申办毕业手续。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论文或未答辩者,本期成绩记缺考,随下期重新申报并缴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