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自考考生作弊将通报所在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1:47   云南信息报

  (记者韩海阔)记者昨日从省招考院获悉,云南省第58次自学考试将于2009年10月24日至25日在全省各州(市)、县(市、区)进行,报名将从本月13日开始。

  网上报名 7月13日起7月31日止

  本次网上报名及确认同时进行,时间为2009年7月13日至7月31日,考生通过登录网站http://www.ynzk.cn上的“进入工作网”链连,自行录入报名有关信息后,到各州、市、县、区招考办指定的报名点确认,办理验证、照像、交费等手续。自学考试报名考试收费标准为每科32元。2009年7月31日下午5时,第58次自考网上报名工作结束。

  考生作弊将通报所在单位

  考场设置将由各州、市招考部门确定。“物流管理”(本、专科)、“机电一体化工程”本科、餐饮管理专科及广告专科只在昆明设考点。“公安管理”专科只在州、市所在地设考点。

  考生应试时,须带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和居民身份证(或其他能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三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不得以任何形式作弊。凡违反考场纪律者,按教育部及我省有关规定严肃查处,并将处理通报发至考生单位。

  报考大专文科的考生凡未取得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文凭的,要加考“计算机应用基础”一科(若专业考试计划中已有该门课程的除外);报考大专理科的考生,凡未取得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文凭的,要加考“大学语文”。

  报考本科段的考生,须是国民教育系列专科以上毕业生,办理自考本科毕业证书时须交验上述学历毕业证书,报考时按各专业要求分类报考,并加考规定的专科段有关课程。此外,开考专业请登录云南省招考网站(http://www.ynzk.cn)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