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醒:自考选报培训班要去实地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7:0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任卫军)  民办高校招生与天气一样步入“热季”,相关招办老师提醒,自考生选校前要实地走一走。

  7月14日,河北应届高考生张金凯在母亲陪同下,来到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从教学楼到宿舍、食堂都看了一遍,他才决定来该校学习。

  记者了解到,随着高考分数公布,不少分数不理想的考生准备参加自考学习。面对众多的民办高校,很多考生和家长不知该如何选择。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招生办副主任王志斌建议,选择自考学校前要实地走一走,看一看。看看学校的硬件设施,比如教学楼、宿舍楼、操场、食堂等是否与招生简章宣传的相符;看看学校的软实力,学校的教学质量怎样,管理水平如何;看看学校地理位置,是在市区还是郊区,根据自身情况衡量。看看学校的学生人数,选学生人数与软硬件设施匹配的学校;看看办学资质,最好选有统招资格的民办高校,一般这些学校更规范,教学质量更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