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2009年10月自考报名后应关注四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7:42   自学考试报

  本报讯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负责老师提醒考生,报名后要关注4件事。

  及时购买正版教材  教材是考生学自考的依据,部分考生已经报了名还不清楚用什么教材。该负责老师提醒,考生一定要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公布的教材目录及时购买指定教材。老考生也要注意核对手中的教材今年是否有变化。

  考生可到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及区县自考办购买教材。

  新生别忘9月照相  新生注册并报名缴费成功后,要持正式准考证号和有效身份证件到注册时所选择区县自考办照相,并确认报考信息是否准确。

  10月自考新生照相时间为9月11日和12日。怀柔、门头沟、平谷、密云4区县和燕山照相时间为9月11日。本期注册报名且缴费成功但未照相的新生,注册、报考信息无效,报考费退还,随下期自考重新注册报考。

  新生10月可领准考证  照相后,考生要牢记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及需要提供的证件。新生领取准考证的时间为10月12日,地点为注册时所选择的区、县自考办。准考证是参加考试的凭证,办理毕业等各项手续时都要用到,考生要妥善保存。如不慎丢失,要及时与区、县自考办联系补办。

  考前要查考试通知单  考试通知单是关于考生所报考课程具体考试安排的通知,包括课程名称、考试时间、考点校、考试号等信息。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及下载打印。

  10月10日起至考试结束,考生可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报考课程的考试通知单。查询英语、网络技术应用(专科)专业非笔试课程考试通知单的时间为9月1日至考试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