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威海市2009年10月自考补报名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7:05   自学考试报

  山东省威海市2009年10月自考补报名通知(威海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从威海市教育部门获悉,威海市2009年7月自学考试成绩已揭晓。补考报名将于8月24日至28日进行。

  据悉,威海市2009年7月自学考试总共有1737人参加2592科次的考试,786人取得了929科合格成绩。实考率、合格率分别为79%、45%,山东省实考率、合格率分别为81%、45%。日前,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威海市考生可登录威海教育网查询分数,到报名点领取合格成绩。

  威海市教育部门针对部分考生错过10月份自考报名时间,经研究决定在8月24日至28日进行补报。届时,考生可持身份证、准考证到威海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自考科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